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交流 >  出访接待
企业交流
出访接待
香港广东外商公会青委会到访广州并与省青企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4 15:38:46 浏览次数:1495
2019年7月31日,为进一步深化粤港澳全方位合作,引导港澳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由香港广东外商公会主席、香港四洲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戴德丰先生任名誉团长,香港广东外商公会常务副主席兼青委会主任、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山先生任团长的香港广东外商公会青委会访问团一行二十多人到广州交流访问,并在广州举办交流晚宴。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省工商联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香港广东外商公会常务副主席张华,团省委书记、省青联名誉主席池志雄,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荔湾区区委书记陈小华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交流晚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监事长许志勇,常务副会长吴芳华、彭立基、李婧,副会长吴冰、谭嘉伟,监事林国廉、张旅云,理事陈韬,省青企联会员、江门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彭志涛受邀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晚宴由省工商联张华副主席主持,代表团团长霍启山上台致欢迎辞。霍启山对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联谊交流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与各位朋友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霍启山表示,今年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出台,粤港澳三地迎来了新的重大历史机遇。作为青年人,我们是未来大湾区建设的栋梁,大家要进一步认识大湾区建设对粤港澳三地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纲要》的贯彻和落实。未来,期望与各位一道,在新时代新机遇下进一步密切联系,携手推动粤港澳青年工商界的深度交流合作,为大湾区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维护港澳地区繁荣稳定,努力践行“一国两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交流晚宴上,省工商联主席、省青企联导师、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先生勉励我会青年企业家要听党话、跟党走,“长江后浪推前浪”,未来的世界是你们的。年轻人不要被表面的东西所蒙蔽,一定要实实在在的、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

随后,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和香港广东外商公会青委会互赠纪念品,双方表达了未来将继续加深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广东外商公会(香港广东外商公会)是广东省工商联创办的第一个直属商会,1988年由霍英东、马万祺、曾宪梓等港澳著名工商界领袖发起成立。现任主席为全国政协原常委、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四洲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戴德丰先生。随着外商公会的不断壮大及新一代年轻企业家迅逑崛起,为了更好地凝聚青年企业家特别是港澳知名人士的第二代,外商公会于2005年成立了青年委员会,现有青年委员100多人,现任青委会主任为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广东外商公会常务副主席、香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山先生。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